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Thouthts on Health and Treatment

Thouthts on Health and Treatment
By Angel Zhang

我想我明白为什么我的体重增加了,其实我的饭量根本没有增,甚至还比以前还少了,因为中午不饿就不吃饭了,只喝点果汁吃点干果。十多年来我的体重就是94-96斤,我一直是消化不好,想了很多办法都没用,怎么吃都是不涨重。最近几个月我的消化好了,我还没注意到,可是体重增加了,我就想是什么原因呢?终于想起了,可能是这一年来我经常拔罐子,消化的毛病治好了。我对拔罐子越来越有信心了,我准备好好看看关于经络的书。

“人体经络的每一个穴位都是灵丹妙药,命要活得长,全靠经络养,它是人类走上健康的通行证。“足三里”是人身第一长寿穴,拍打足三里,胜吃老母鸡。“涌泉”穴是第二长寿穴。”

“通则不痛,痛则不通。”指的就是经络通不通。如果你捏一捏或拍一拍或按一按,哪里有痛的感觉,就说明经络不通,就有相应穴位的疾病隐患。记经络学位不太容易,但有个简单的办法就是,浑身拍打,你中午运动时,就拍打四肢内外侧,前胸和后背,包括脸和头和手,常年坚持,你肯定不会生病的,原有的毛病也会消除的。一些深受西药所害的人,就是靠疏通经络回复健康的。

Read books on channels and collaterals (经络) and cupping treatment (拔罐子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